浏览人次: 7734

健行科技大学商管学院基础能力会考实施要点

健行科技大学商管学院基础能力会考实施要点

中华民国105年8月22日校务会议通过修订名称
中华民国108年5月14日院务会议通过修订
中华民国108年11月01日教务会议通过修订

一、目的
健行科技大学商管学院(以下简称本院)为提升学生学习成效,并检验学生基础能力,特订定「健行科技大学商管学院基础能力会考实施要点」(以下简称本要点)。
 
二、对象
本院大学部日四技学生(以下简称本院学生),惟不含专班及外国学生。
 
三、实施方式
(一)本院学生须于就学期间内通过本院共同必修的管理学之会考测验,会考成绩达 60 分(含)以上为及格,不及格者可于就学期间内,配合每学期之会考时间,自行登记报名参加补测。
(二)会考测验时间:为每学期第1518周,本院学生该学期修习管理学课程者,需参加本会考测验。
 
四、会考测验
(一)题库建置:由本院管理学之授课教师共同建置课程大纲,院长编组命题小组依课程大纲建立题库。
(二)会考测验试题:院办公室于考前由题库建置A、B、C三版本试卷,并随机选取试卷版本且协助印制纸本试卷于考前交付授课教师。
(三)测验完毕,教师将试卷交回院办公室统一批阅并登录成绩。
 
五、本要点经院务会议及教务会议通过,陈校长核定后施行,修正时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