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7856

健行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基礎能力會考實施要點

健行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基礎能力會考實施要點

中華民國105年8月22日校務會議通過修訂名稱
中華民國108年5月14日院務會議通過修訂
中華民國108年11月01日教務會議通過修訂

一、目的
健行科技大學商管學院(以下簡稱本院)為提升學生學習成效,並檢驗學生基礎能力,特訂定「健行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基礎能力會考實施要點」(以下簡稱本要點)。
 
二、對象
本院大學部日四技學生(以下簡稱本院學生),惟不含專班及外國學生。
 
三、實施方式
(一)本院學生須於就學期間內通過本院共同必修的管理學之會考測驗,會考成績達 60 分(含)以上為及格,不及格者可於就學期間內,配合每學期之會考時間,自行登記報名參加補測。
(二)會考測驗時間:為每學期第1518週,本院學生該學期修習管理學課程者,需參加本會考測驗。
 
四、會考測驗
(一)題庫建置:由本院管理學之授課教師共同建置課程大綱,院長編組命題小組依課程大綱建立題庫。
(二)會考測驗試題:院辦公室於考前由題庫建置A、B、C三版本試卷,並隨機選取試卷版本且協助印製紙本試卷於考前交付授課教師。
(三)測驗完畢,教師將試卷交回院辦公室統一批閱並登錄成績。
 
五、本要點經院務會議及教務會議通過,陳校長核定後施行,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