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举办「2020 第三届全国智慧商务创新创意竞赛」简章及海报1份,请惠予公告并鼓励学生踊跃参加

  • 2020-03-04
  • 商管学院

说明:

一、为因应智慧商务与创新服务的潮流,提升大专院校学生对于「智慧商务」的知能,激发学生创新创意的跨域思维,并连结实务需求与团队创意发想,透过参赛团队的跨领域学习与互动,提出具市场可行的事业企划与创新产品/服务的构想;并借由竞赛的过程,达到相互交流、学习与切磋的目的。
(一)竞赛主题:任何与「智慧商务」相关之「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或创新商业模式」皆可为竞赛的企划主题,参赛团队需依自行设定之主题进行跨领域创新应用发想,并据以提出具体可行的营运企划,或完整的产品设计概念企划方案。
(二)参赛资格:全国具学籍之大专院校及技术学院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每队由3-6位组员组成。鼓励跨系、跨院或跨校组成团队,但应指派一人为队长与联络人,以利主办单位联系。
(三)报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5月21日(星期四)止。
二、报名方式:采网络线上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Wzjq3xc3tRgZL8FV7
三、竞赛简章下载区: https://goo.gl/MbBGYW
四、活动联络窗口:德明财经科技大学流通管理系 刘完淳老师 电话:02-2658-5801 分机5217,电子邮件:takming.growth240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