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员投入房仲业财金系毕业生闯出一片天

  • 2020-10-23
  • 商管学院

新闻网址
谁说新世代青年吃不了苦,身为八年级代表的吕信俞带着满贯的活力与冲劲,把吃苦当吃补,可是吃出「月赚桶金」的好成绩。任职于台湾房屋高铁美术馆直营店的吕信俞,毕业随即投入房仲业,至今才一年多,靠着对房仲工作的满腔热血与冲劲,今年8月成功摘下台湾房屋直营门市月冠军头衔,荣登月收百万的房仲新贵族,吕信俞用行动证明了,只要肯努力,就能闯出一片天!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年轻是本钱 练好基本功让客人相挺

吕信俞谦虚的表示:「房仲是我踏入职场的第一份工作,专业与人脉都需要累积,练好基本功一步一脚印地用心经营商圈,相信就会有所收获」,他说,刚开始走访商圈也曾遇到不少阻碍,但年轻就是本钱,我就是靠着一股拚劲往前走,让街坊邻居从拒绝拜访,到敞开大门,甚至最后还乐于帮忙介绍委讬,更有店家打趣说:「其他业务都是不定时拜访,但信俞他是比清洁车还准时抵达!他做事相当认真,接到委售时他总是先仔细检查屋况,随即和屋主回报初步的评估建议,不论是哪里该修、哪里脏了,都会主动帮忙处理,让屋况卖相展现最佳状态,他的专业、认真和亲和力,让街坊邻居都把他当自己人看待,很乐意帮他介绍房子买卖」。
This is an image

吕信俞分享到,曾拜访一位想出售青埔土地的地主,由于客户见他年纪轻轻,对他的专业有所疑虑,过程中更不停反复提出问题质疑,好在过去对商圈的深耕经验,培养他对事前工作准备充份的习惯,自己更设计出一套「周边土地说明书」,清楚描绘出物件周边利多、未来推案及公共设施预定地等土地资讯,连实价行情也用地图标示的一清二楚,这些专业表现让客户吃下定心丸,最后顺利接下委讬,并成功完成了自己的第一笔土地成交!吕信俞坚定的说:「年轻人总会让客户有经验不足的刻板印象,但专业度和沟通力,却能借由自己不断的努力来进步,只要肯下功夫,即使面对专业难度高的土地买卖,新人也能有机会成交!」

对于吕信俞的表现,台湾房屋高铁美术馆直营店店长梁宝玉可是大力称讚:「虽然信俞年轻,但敬业态度与韧性十足!特别是遇到困难时的积极作为,值得所有新鲜人学习!」她强调,新人想快速成长,一定要懂得如何面对困境,特别像土地买卖案件,由于过程复杂,需要高度专业力及业务沟通力,对老手来说都已是一项挑战,更别说对新人的困难度!但信俞透过公司各种专业课程的培训、团队及主管的支援,加上自身不断的努力,半年内就缔造了自己房仲生涯中的第一笔土地买卖,表现实在令人讚赏!

持续迈进 教育训练成最佳后盾!

吕信俞也特别强调:「除了自己努力,公司的教育训练也很重要!尤其透过公司耗费上亿打造的「情境式智慧型训练中心」,大大提升我对很多不动产相关的专业能力的培养,借由智慧训练中心以实境影像演练方式,让我不仅能透过真实环景影像观看各类资讯,也因资讯以图像呈现更为具体化,让我能快速了解且也能即时为客户描绘出未来规划的实景。

一路走来,吕信俞遇到许多对房仲业怀抱梦想的新鲜人,他说:「对新人来说,最怕是自己一个人闷着头做,遇到困难时没人可协助,但很开心的是,我选对了公司,能和有着相同目标的团队一起打拼,才有办法战胜市场,走得更远更稳,然后一步一步拼出自己的事业蓝图!」他深信成功绝非独善其身,而是建立于团队互助与强大的企业后援,台湾房屋完善的教育训练、稳定的薪奖福利,都让新人能很专业的站上第一线服务客户,加上「很高兴与你成为一家人」的企业文化薰染,让团队同事无论资历深浅,都能一同凝聚在这棵企业大树下,为彼此职场奋斗路上带来最大的支持。

以上讯息为台湾房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