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桃園市政府主辦--108年 企業出題新創解題提案競賽,榮獲 第二名與第三名佳績。邱品慈(治平高中)、楊嘉瑢(楊梅高中)、李成慶(桃園農工)、李立騰(永平工商)、陳天龍(至善餐飲)、陳晶昕(中壢家商)。指導 : 陳柏壽

  • 2020-01-15
  • 商管學院

賀!!! 

桃園市政府主辦
 108年 企業出題 新創解題提案競賽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主辦「解題最強KING!-企業出題新創解題提案競賽」
健行科技大學企管系 榮獲第二名與第三名佳績 為校爭光
 
         科技日新月異,傳統產業面臨轉型,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為了將新創能量,導入傳統產業,特別舉辦企業出題、新創團隊解題提案競賽,全國脫穎而出的10組團隊在決賽舞台碰頭,要向企業經理展示解決各產業問題的方法,爭取成為產業轉型領頭羊的機會。
       解題競賽由四家企業出題,新創團隊接招,題目從電子、綠能、醫療等全都包,新創團隊無不絞盡腦汁、發揮創意提出簡報,桃園市政府青年局還邀來專家學者,擔任解題導師,希望讓新創團隊的構想,都能落實在產業中。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表示,「藉由競賽,希望可以讓更多新創團隊了解,企業界目前遇到的轉型難題,讓業界跟新創團隊有一些對接的平台」。
       2019年12月14日,在桃園巨蛋舉行現場PK決賽,經由各出題企業與新創導師評分後,選出決賽得獎者。恭喜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陳柏壽老師率領的師生團隊,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顏蔚慈局長親自頒獎,榮獲第二名與第三名的佳績,在全國上百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佳績為校爭光可喜可賀。
       榮獲 第二名佳績的同學是,日四技企二甲學生,楊嘉瑢、李成慶、李立騰、陳天龍、陳晶昕 5 位同學。榮獲 第三名佳績的同學是,日四技企三丙學生,邱品慈。企業管理系陳柏壽老師指導。

 
 

This is an image
榮獲 第二名佳績
This is an image

日四技企二甲學生 -
楊嘉瑢、李成慶、李立騰、陳天龍、陳晶昕




榮獲 第三名佳績

This is an image

日四技企三丙學生 -
邱品慈


This is an image

 

新創能量導入傳產 桃青年事務局辦提案競賽-民視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8SpT0Z9fY&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