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你一個未來的人生

  • 2016-12-06
  • 商管學院

活動名稱:許你一個未來的人生
活動日期:1051128(星期一)
活動時間:上午9:00-11:00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A603教室
主辦單位:企業管理系
演講者簡介:深圳市普翊電子有限公司賴逸文先生
演講目的:近年來,隨著台灣經濟之快速成長,社會、經濟、科技、文化、價值觀的多變,如何就業?如何成長?如何生活?如何學習?如何謀生?待解決的問題種類繁多,學生自我探索未定向問題呈現出嚴重化的程度,且青年學子就業、學習和生活的輔導之需求,也相對的提高。因此,「生涯規劃」就成了我國社會上相當大眾化的時髦名詞,「生涯規劃」、「生涯輔導」、「生涯教育」,以及「生涯管理」的觀念。
執行說明:企業管理系邀請96年畢業學長賴逸文先生回來演講,提供在校生做好生涯規劃,釐清個人願景,有效的認識自己,客觀的認知環境與所需資源,並用合理可掌握的方法,逐步的將其整合,以達成目標,完成個人使命。總結生涯規劃的目的是認識自己、掌握人生、實現理想、發揮生命最大的可能性。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