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和盟 培育電商人才

  • 2017-01-09
  • 商管學院

 

This is an image
和盟電商總經理林上人(左)與健行科大校長李大偉(中)、亞東電商副總經理廖勝玄簽約合影。 記者張雅婷/攝影

為迎接新商業時代,健行科大與和盟電子商務昨天簽約產學合作,並成立「經營管理研究中心」,雙方未來將以培育跨域電商人才、建構新營運模式進行產學與建教合作,健行科大商管學院大一新鮮人,未來將能夠參與相關課程,學習金流、物流、資訊流、APP研發等實務經驗,作為人才培訓基地。

和盟電商在兩岸三地、東亞各國等建立跨境電商合作關係,健行科大相中和盟電商擅於開發電商平台各式工具,雙方一年前接觸,昨天簽下產學合作,未來將透過業師協同教學、實作教學、專題製作與電商實習,發揮產學合作連接效果。

如何落實行動商務的虛實整合?校方表示,除透過共同建構電商平台,研發新營運模式、學術研究等,也加入業師協同教學、企業參訪、參加競賽、短期職場體驗等,透過雙師教學,讓學生可以透過業界分享,學習成功與失敗經驗,和盟電商也將提供必要的產業技術與學生實習機會。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