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心得分享— 邁入職場生活的必備思維

  • 2016-11-14
  • 商管學院

活動名稱:企業實習心得分享-邁入職場生活的必備思維
活動日期:105年11月10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10樓A1004會議室
主辦單位:資訊管理系 陳皆成教師
演講者簡介: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客服中心李藝劍先生,於民國103年畢業

演講目的:商管學院藉由本次專題講座活動,讓學生瞭解企業實習應具備的正確態度與認知。
執行說明:資訊管理系邀請宏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客服中心李藝劍先生出席
商管學院105學年度學生校外實習成果發表會,並分享關於邁入職場生活的必備思維給商管學院的學生,出席師生總共191人。
達成成效:

1.藉由畢業校友分享實習心得與商管學院105學年度學生校外實習成果發表會,讓學生瞭解企業實習應具備的正確態度與認知,能夠融入職場環境,適應企業文化,以符合企業需求。
2.促進實習經驗交流,讓學生吸取實習工作經驗,以達到學習之成效。
3.讓學生瞭解在實習期間所獲得之專業知識與技能,展現實習成果並分享實習歷程。
4.讓未來想要參與實習的學生,能夠瞭解實習的優勢,建立正確的觀念與態度,培養學生對工作職場及專業倫理的正確認知。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