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學學會舉行「105年年會暨數位時代的經營新思維」研討會

  • 2016-11-21
  • 商管學院

活動名稱:「105年年會暨數位時代的經營新思維」研討會
活動時間:105年12月17日(六) 9:00-17:00
活動地點:褔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說明:隨着資通訊科技快速進步,改變了消費者的行為模式與習慣,原有的管理方法已無法滿足時代的需要,驅動企業變革的力量已衍然成為企業尋求生存和發展的中心任務,今年續以前瞻的視野,籌辦「數位時代的經營新思維」研討會,期以「互聯網+」與「物聯網與工業4.0」等相關議題找出提升企業競爭力方法,因應各種不同管理上的改變,提供產學研互動與交流之機會,同時,邀集產學界重量人士齊聚一堂,進行實務性觀點討論。展望未來,盼能為產學界打造集思廣益的議題,聚焦經營管理新思維。
敬請本校師生踴躍參加共襄盛舉,並祈將報名表於105年12月12日(星期一)前傳真至管理科學學會或上網站報名
洽詢專線:(02)3343-1101(年會籌備小組-李靈芸小姐)
傳  真:(02)2393-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