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大與韓國COMEDO協會簽約 為學生搭起韓國時尚交流橋樑 (企業管理系)

  • 2017-10-05
  • 商管學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1002 14:48:50)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於2017年9月30日分與韓國COMEDO化妝品株式會社& COMEDO國際美容協會簽訂產學意向書。

此項簽約儀式由健行科技大學教務長王彥文代表學校與韓國COMEDO協會蔡龍范代表簽約。雙方就目前可以合作議題進行了深度的意見交換,並對未來更多的合作可能,提出多樣性的看法。韓國COMEDO協會蔡龍范代表提出未來將結合韓國首爾大學美容學系、檀國大學美容學院、湖南大學美容學科、光洲保健大學美容學系、西康大學美容學院等學校,讓健行科技大學學生可以和以上各所學校進行短期的研習與交流。

此外,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時尚產業管理專業教室則獲IFBC—(國際美容家聯合會)認證「ISO國際半永久藝術紋繡師2級及1級認證考場」。該專業教室設立於106學年度,目的為培養時尚產業管理相關人才,課程規劃預計培養時尚品牌經營人員、時尚展演規劃人員、時尚創意商品人員等三種時尚產業相關人才。此次與韓國COMEDO協會簽訂合作意向書,蔡龍范代表表示將透過這個產業平台,將優秀同學轉介至韓國演藝圈訓練,讓同學朝向更多元能力的發展前進。

訊息來源:健行科技大學



詳情請至企業管理系網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