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和盟 培育电商人才

  • 2017-01-09
  • 商管学院

 

This is an image
和盟电商总经理林上人(左)与健行科大校长李大伟(中)、亚东电商副总经理廖胜玄签约合影。 记者张雅婷/摄影

为迎接新商业时代,健行科大与和盟电子商务昨天签约产学合作,并成立「经营管理研究中心」,双方未来将以培育跨域电商人才、建构新营运模式进行产学与建教合作,健行科大商管学院大一新鲜人,未来将能够参与相关课程,学习金流、物流、资讯流、APP研发等实务经验,作为人才培训基地。

和盟电商在两岸三地、东亚各国等建立跨境电商合作关系,健行科大相中和盟电商擅于开发电商平台各式工具,双方一年前接触,昨天签下产学合作,未来将透过业师协同教学、实作教学、专题制作与电商实习,发挥产学合作连接效果。

如何落实行动商务的虚实整合?校方表示,除透过共同建构电商平台,研发新营运模式、学术研究等,也加入业师协同教学、企业参访、参加竞赛、短期职场体验等,透过双师教学,让学生可以透过业界分享,学习成功与失败经验,和盟电商也将提供必要的产业技术与学生实习机会。

资料来源:联合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