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习心得分享— 迈入职场生活的必备思维

  • 2016-11-14
  • 商管学院

活动名称:企业实习心得分享-迈入职场生活的必备思维
活动日期:105年11月10日(星期四)
活动时间: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行政大楼10楼A1004会议室
主办单位:资讯管理系 陈皆成教师
演讲者简介:宏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桃园客服中心李艺剑先生,于民国103年毕业

演讲目的:商管学院借由本次专题讲座活动,让学生了解企业实习应具备的正确态度与认知。
执行说明:资讯管理系邀请宏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桃园客服中心李艺剑先生出席
商管学院105学年度学生校外实习成果发表会,并分享关于迈入职场生活的必备思维给商管学院的学生,出席师生总共191人。
达成成效:

1.借由毕业校友分享实习心得与商管学院105学年度学生校外实习成果发表会,让学生了解企业实习应具备的正确态度与认知,能够融入职场环境,适应企业文化,以符合企业需求。
2.促进实习经验交流,让学生吸取实习工作经验,以达到学习之成效。
3.让学生了解在实习期间所获得之专业知识与技能,展现实习成果并分享实习历程。
4.让未来想要参与实习的学生,能够了解实习的优势,建立正确的观念与态度,培养学生对工作职场及专业伦理的正确认知。
This is an image